Tuesday, February 21, 2006

為什麼聯合國無法修好大氣層的洞


為什麼聯合國無法修好大氣層的洞+


你想來,我想去

大雨來來去去

剛下來筆直,下來後一直轉彎,嘿咻  嘿咻
把石頭搬來搬去

我在濕衣服裡吃飯,我在濕衣服裡睡覺,
我在濕衣服裡寫字,我在濕衣服裡下棋,
我在濕衣服裡過街,我在濕衣服裡看戲,
我在濕衣服裡彈琴,我在濕衣服裡澆花,
我在濕衣服裡算命,我在濕衣服裡拍欄杆,

試遍所有的電都不能把我烘乾

然後我猜,

是否也在浪費你的電

翻開報紙:

我們總是浪費太多的電

聯合國憂心忡忡……




為什麼聯合國無法修好大氣層的洞 -



你想來,我想去

大雨來來去去

剛下來筆直,下來後一直轉彎,嘿咻  嘿咻
把石頭搬來搬去

我在濕戰壕裡吃飯,我在濕戰壕裡睡覺,
我在濕戰壕裡洗澡,我在濕戰壕裡化妝,
我在濕戰壕裡打鼓,我在濕戰壕裡過街,
我在濕戰壕裡種花,我在濕戰壕裡刺繡,
我在濕戰壕裡算命,我在濕戰壕裡捉蝴蝶,

試遍所有的電都不能把我烘乾

然後我猜,

是否也在浪費你的電

翻開報紙:

我們總是浪費太多的電

聯合國憂心忡忡……



2 Comments:

At 12:06 PM, Anonymous Elea said...

冰箱如果一直開開關關就會浪費很多電喔。

妳可別凍著了啊。

 
At 3:11 AM, Blogger amang said...

~~~我遲早要凍著的啊這個浪費的時代~~~

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